图书馆举办《文化自信视阈下高校图书馆经典阅读推广》学术讲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11 打印本页

5月11日上午,我馆副馆长、研究馆员郑红京在一楼会议室作了主题为《文化自信视阈下高校图书馆经典阅读推广》的学术讲座。郑红京副馆长首先介绍了文化自信视阈下高校图书馆经典阅读推广的背景和必要性,接着详细阐述了高校经典阅读推广核心机制,最后指出高校图书馆作为大学生阅读经典作品的重要场所,应履行好自身职责,做好文化自信视角下高校图书馆经典阅读推广工作。

郑红京副馆长的精彩讲述让大家对文化自信视阈下高校图书馆经典阅读推广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大家受益匪浅,对我馆阅读推广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图书馆 冷婷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