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外访问中国知网的说明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7-08 打印本页

为便于校外师生开展学习与研究,校园网用户通过以下2种方式可以从校外访问学校购买的知网资源。

方法1:访问学校VPN(网址:https://vpn.hnit.edu.cn),使用统一认证的用户密码,登录后可进入知网访问资源。第一次访问会自动提示安装组件,详细操作方式可登录个门户浏览右上角“系统通知”中的“关于VPN系统升级启用的通知”的内容。

方法2:下载全球学术快报APP,手机号注册后绑定“湖南工学院”寒暑假期间可访问知网资源(非寒暑假,按系统要求须在校内成功登录后才可开放一定期限的校外访问权限)。

操作步骤:下载全球学术快报APP—手机号注册—点击“我的”进入个人页面—点击“头像”——点击“编辑资料”进入“个人资料”页面—在“单位名称”栏填入“湖南工学院”—点击“保存”后退出APP—重新打开APP后即可正常下载我校已购买的资源

(*在电脑端下载安装“全球学术快报”相应版本,登录已绑定“湖南工学院”机构的个人账号后,可通过手机端APP扫码授权三天的漫游权限)

图书馆

2022年7月1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