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座谈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08 打印本页

9月7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馆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虹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唐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围绕“讲什么”、“怎么学”和“如何贯彻”提供了自己的思路。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鼓舞全党全国全社会建设教育强国的行动指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教育战线常抓不懈的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

匡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教育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系统完善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这是我们做好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在学习内容安排上要与我馆实际相结合、与馆员工作相结合,做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

座谈会上,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任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执行力,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开创服务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