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19 打印本页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文件精神,图书馆所属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于2022年9月6日至9月16日期间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多种学习方式,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修养,把立德树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理念,不断开创服务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 谌志成)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培训现场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培训现场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