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参加第九届建筑、土木与水利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9日  点击:

2023年10月14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第九届建筑、土木与水利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CHE 2023)线上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建筑、土木与水利工程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我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组建的创新创业团队(组长:黄强,成员:黄悦婷、周理进、欧世贤、谢聪,指导老师:王启云)向会议提交了学术论文《Experimental study on The Influence of Rainfall Infiltration on Particle Migration of Coarse-Grained Soil Filler》,被会议录用并进行了海报展示。该团队在6503教室参加了线上会议。团队成员在会议后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拓展了学术视野,提升了创新思维,有力增强了后续的学习动力。(图文/黄强 一审/王启云 二审/郭范波 三审/游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