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专业 > 学术活动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线上鲁班讲坛”第六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实践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晚上7点30举行了“线上鲁班讲坛”第六讲开讲。本次主讲嘉宾为土木学院优秀校友佳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广,主讲题目为“佛山万科顺德万科广场A1项目施工策划”。土木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土木工程专业19级学生共计200余人在线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晓雪主持。

罗广从佛山万科顺德万科广场A1项目的项目概况、项目团队及管理要点、场地布置、施工部署、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七个方面阐述了佛山万科顺德万科广场A1项目的施工策划及具体施工过程。最后罗广校友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具备学习的心、敬畏的心和光明的心,成就自己为终生学习者、深度思考者、责任承担者、问题解决者和健康生活者。

本次线上鲁班讲坛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实施无边界教学,给同学们分享了行业的先进工艺和新材料的设计与应用,促进即将步入社会的的同学们开拓了眼界,了解行业前沿知识,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职业观。(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