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专业 > 学术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高性能预制桩产品及应用案例分享”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12月9日,土建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术讲座,建华建材(湖南)公司工程技术总工郭谷良受邀讲课,建华建材(湖南)公司区域招聘经理胡志坚,土建学院院长游春华、副院长甘英明、副书记郭范波、专任教师和学生近200人参加,讲座由游春华主持。

郭谷良以“高性能预制桩产品及应用案例分享”为题,深入浅出,以他渊博的知识和广博的见闻,讲解了当前多种预制桩的技术特点和应用场景,并分享自己参与的典型工程案例。讲座虽然只有短短一节课的时间,但在场的同学意犹未尽,受益匪浅,看到专业的高精技术时直呼“这也太牛了!”。

游春华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直面挑战,坚守信念,既要学好专业本领,也要摆正心态投入实践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指出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是装配式建筑,大家要看准行业发展的方向,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企业是同学们了解行业的窗口,这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大家了解了我国行业技术发展的现状,激发了大家成为大国工匠、国之栋梁的热情,增进了大家勇担国家发展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有力促进争先创优、刻苦努力、学习优良的学风的形成。(/成欣洋 /严思华 石雨帆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