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学专项检查问题整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点击:

 

    根据学校教评处及教务处对我院毕业设计及试卷等教学文件的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请全院教师针对检查组专家指出的意见立行立改。

    整改完成时间为2022年7月17日。

    2022年7月18日,毕业设计与试卷、课程设计等教学文件全部存入学院教学档案室。

    毕业设计个性问题,请老师自行整改,共性问题按学院统一要求整改。

    共性的问题:

    1、学生毕业设计档案袋底部应粘贴标签,由学院统一设计,见《2022届土木学院毕业设计材料归档要求》。

    2、毕业设计中凡是要教师填写的内容,请各位指导老师认真填写,如开题报告的评语,不能仅仅用“同意开题”四个字,中期检查表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过于简单,要根据实际情况写详细等。

    3、所有的表格采用学院统一表格,不采用从知网系统导出的表格,相关表格见《2022届土木学院毕业设计材料归档要求》。

    4、毕业设计答辩及最终成绩评定表的落款时间为2022.5.26-30之间的日期,即在学生离校的之前的日期。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