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1日  点击: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2023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质量,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指导工作。1月1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对2023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线上答辩。本次答辩会共有43名毕业生、7名指导教师参加,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开题答辩工作。

毕业设计答辩分两个小组进行,学生首先对选题意义、文献综述、毕业设计(论文)任务要研究或解决的问题和拟采用的方法、设计成果及进度安排等方面对毕业设计进行简单的汇报,然后答辩老师对开题报告进行点评和提问。答辩后,指导老师、答辩小组成员根据开题报告和答辩情况做出是否同意该生毕业设计开题的结论。

毕业设计开题是毕业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让学生在毕业设计思路和出现的问题等方面更加清晰,另一方面让老师掌握学生的毕业设计动态,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更进一步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质量。本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工作顺利的开展,更进一步推动了本专业毕业设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