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工学院第十四届力学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点击:

  

3月3日,由湖南工学院主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力学竞赛在建工楼6106、6215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来自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等119名优秀学子报名参赛。

本次力学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考核方式,试卷分为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部分,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题目新颖灵活,与工程实际结合度高,考查了学生的综合能力。考试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吴婷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并指导竞赛工作。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将作为学校参加湖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候选队员,参加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的力学培训。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生会学习部、结构筑模协会等学生社团的协助。通过本次竞赛,活跃了校园学习氛围,增进了学生学习力学课程的兴趣,提升了学生应用力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文图/袁洋洋 审稿人/一审何根  二审唐晓雪  三审:游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