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党委获评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点击:

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结果,我院党委获评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推进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支部“五化”建设全面提质。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学院党委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校级“三全育人”工作先进单位,一大批师生个人获得多项成果和荣誉。

此次获评“标杆院系”,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学院教育事业的快速高质量发展。(文/郭范波 一审/刘佳林 二审/郭范波 三审/黄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