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7日  点击:

7月25日下午3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6205召开了关于2022年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的研讨会议。参会人员有游春华、王启云、董腾、陈高、贺辉、苏万林、曾强、曾佳君和沈晴晴,会议由学科带头人王启云博士主持。

王启云博士首先从科研建设发展和科研规划需要的角度,阐释了申报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申报任务及分工作出详细解读,学院拟申报装配式乡村建筑与防灾减灾工程研究中心,是面向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结合学院学科研究基础,经过反复研讨的结果。与会人员对研究中心的研究内容,建设目标进行深入的交流。

游春华重申了申报省级科研平台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同心协力,根据学科带头人的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各司其责,优质高效地完成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文曾佳君/图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