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点击:

6月17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建工楼6205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院长游春华领学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湖南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暑期评建任务书》的通知精神;黄卫华领学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的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精神。副书记郭范波作中心发言,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尤为突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校园的各项活动中,通过持续教育、积极引导等措施,实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卫华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高校是我们党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核心任务;她要求,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找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她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王倩雯 图/罗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