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9-10日,由湖南省棋类协会指导,长沙市象棋协会、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组委会主办的“湘信杯”第七届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在湖南信息学院竹苑举行,来自省内12所高校的70余名选手参赛,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指导的雁鸣棋社派出蒋曙、许文杰、顾红俊和夏雨泉四位同学代表我校出战,最终不负众望,以7胜2和2负的成绩荣获团体季军,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雁鸣棋社在去年底才刚刚晋级象甲联赛,为取得佳绩,在日常备赛中,棋社扎实开展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参赛选手与棋社成员对弈,进行针对性强化训练,不断提升社团成员的棋艺技能和综合素质。在比赛中,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冷静,充分彰显了湖工学子的才华和智慧。棋社指导老师王倩雯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安排棋社会长及骨干随队出征,为比赛提供战术指导和后勤保障。

我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不仅搭建了丰富的活动平台,还定期举办各类比赛,让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本次比赛也为校际学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湖工学子的第二课堂和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擦亮了雁鸣棋社品牌。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昂扬斗志,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文/王倩雯、杨惠 图/张建峰 一审/刘佳林 二审/郭范波 三审/黄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