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二滩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6日  点击:

四川二滩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四川二滩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4:00

所在学校:湖南工学院

宣讲地点:电信楼408教室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四川二滩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二滩建设或SECC)成立于2002年10月,前身为“二滩工程公司”(1989.12—1999.12)、“二滩建设咨询工程公司”(1999.12—2002.10)。公司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注册资金1500万元,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属于央企国投集团旗下的四级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设备监理服务;单建式人防工程监理;工程技术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安全咨询服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服务;环保咨询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水土流失防治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软件开发;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发电技术服务。许可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水运工程监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测绘服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安全评价业务;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电气安装服务。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ISO14001:2015、ISO 45001:2018管理体系认证,拥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公路工程监理乙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甲级设备监理单位”“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等多个资质证书,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工程咨询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先后承担了大量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技术(管理)咨询、技术服务等业务,参与了雅砻江流域、大渡河流域、长江流域、黄河流域等国内多个大中型水电、光伏、风电等工程项目的建设和电力生产运维服务。近几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先后参与了非洲几内亚凯乐塔和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南美洲秘鲁圣加旺水电站、亚洲老挝南椰水电站等国际业务。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按照公司“十四五”规划和“1121”发展构想,公司以“服务国家绿色能源发展,助力雅砻江水风光一体化基地建设”为使命,稳步推进业务多元化战略,实现业务从单一向多元化转变,深耕雅砻江流域内外和国内外两个市场,努力打造成为一家品牌知名度高、管理规范高效、服务质量优良、经营指标良好的现代化电站运维服务企业。

公司求贤若渴,视人才如瑰宝。崇尚以情感留人、以待遇激励人、以事业发展人,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气氛,创造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为优秀人才施展才华提供最好的平台。公司衷心欢迎优秀人才加盟,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二、招聘专业

工程造价。

三、福利待遇

1、与公司直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有企业正式职工身份,解决成都市户口,公司接收并管理人事档案和党(团)组织关系。

2、公司薪酬主要由“月薪+年终奖+各类津补贴”组成,并建立了稳定增长的薪酬机制。见习期(6个月)综合月薪7000-10000元/月,见习期满转正后综合年薪9-15万元。

3、购买七险一金,免费提供工作餐、员工宿舍、年度建康体检,按标准享受通讯费、工地补助、司龄津贴、节日费、防暑降温费、证书津贴、报销休假路费等福利,享受生日慰问、节日慰问、结婚生育慰问、生病住院慰问等工会福利。

4、完善的休假管理制度,年休假、公休假、婚(丧)假、生育假、护理假、育儿假等多项带薪假期。

5、丰富的党、政、工、团等节日各类工余文体活动及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6、提供学历提升、执(职)业资格取证、技能提升等培训。

7、统筹组织参加工程技术和政工类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职称评审。

8、开展一对一导师带徒,具备完善的人才结构建设体系,双通道晋升渠道,职业发展通道畅通。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82907395 13881806509

联系邮箱:secchr@sdic.com.cn(可先投递简历)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51号B座1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