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9日  点击: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14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工学院

宣讲地点:机械楼504教室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位列“世界五百强”榜单第269位。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成立于1952年,是一家有着70年辉煌历史的国有施工企业,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是中国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湖南省百强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近3400人,注册资本4.43亿元,资产总额近49亿元。现有电力工程业务、新能源业务、房建市政业务、装备制造业务、运行维护检修业务、环保业务、检测业务、机械吊运业务八大业务。

公司承建的多项工程荣获“鲁班奖”、“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全国优秀焊接工程、电力行业优质工程、省级优质工程奖,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9个,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13个。

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热忱欢迎认同施工企业文化有志于工程建设的2024届大学毕业生加入,共创“能建湘军”伟业。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三、招聘条件

1、2024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对口、成绩优良,有志从事工程建设事业;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工程建设行业工作环境;

4、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公司具有完善的岗位晋升和薪酬管理体系,建立多样化的薪酬调整机制,六种薪酬模式规范有序,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入司第一年收入水平7万--10万;见习期满根据考核结果确定薪级薪档。

3、专项奖励:取证奖励、科技创新奖励、安全生产奖励、质量奖励、项目里程碑奖励、项目效益分享等。

4、补贴福利:入职补贴、食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项目岗位补贴、项目津贴、防暑防寒费、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定期体检、岗位培训等。

5、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

6、休息休假:采用综合工时制,提供多元化的休假方式。带薪年假、换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等,每季度报销探亲往返路费。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郑先生

联系电话:15116416621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