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州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点击:
拼多多2024届校园专场宣讲会

宣讲单位:广州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4:00

所在学校:湖南工学院

宣讲地点:机械楼505教室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拼多多创立于2015年4月,是上海本土成长的互联网企业。生于移动年代,拼多多以农产品零售平台起家,深耕农业,开创了以拼为特色的农产品零售新模式,逐步发展成为以农副产品为鲜明特色的全品类综合性电商平台,是全球具备规模的纯移动电商平台。

拼多多于2018年7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NASDAQ:PDD),作为新电商开创者,拼多多致力于以创新的消费者体验,将“多实惠”和“多乐趣”融合起来为最广大用户创造持久的价值。截至2022年3月31日,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到8.819亿,平台的商家规模累计超过1150万,平均每日在途包裹数逾亿单,是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数领先的电商平台,也是全球极具规模的头部农副产品线上零售平台。

二、招聘专业  

专业不限

三、福利待遇

1、岗位发展:公司提供公平的晋升机会,透明的晋升渠道。毕业生从一线轮岗起步,逐步深入参与仓储业务各项具体工作;直接参与公司的管培生培养计划,经过业务轮岗历练,深度参与仓储业务各项具体工作,随着业务理解加强、能力不断提升,将有机会成为跨境电商仓储业务核心管理人才。大型电商企业工作经历--仓储职场业务实践--企业导师辅导培训

2、薪资:税前7000-12000元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肖娜
   联系电话:18738026949
   联系邮箱:pddcampus@pinduoduo.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万惠一路48号1908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