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富联裕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3日  点击:
工业富联-富联裕展科技2023届菁干班招聘

宣讲单位:富联裕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11月06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工学院

宣讲地点:电信楼605教室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工业富联(简称Fii,股票代码601138)坚持“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工业富联坚持“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3×3的产品和业务架构逐层整合,从智能制造的3大硬件要素即材料、工具、装备,到工业互联网的3大硬件要素即云、网、端,以及3大软件要素即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工业软件,整合3×3的硬件、软件要素,形成众多产品与业务,应用在智能工厂、智能家庭、智能交通等领域。

富联裕展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业富联主体单位之一,世界级移动终端智能制造服务商。

富联裕展不断致力于科技创新、数字化与智能化全球布局,专精高端iPhone制造技术研发、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化解决方案,拥有高精尖制程工艺、关键设备开发能力、工业互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与全球多场域落地应用。

世界级舞台,一流的客户和优质的同事,欢迎追求卓越的优秀人才加入!

二、招聘专业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三、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5天8小时制,加班费按劳动法规定执行
   2、五险一金: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休假:享有国家规定的假期(包含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工作满1年享有5天带薪年休假
   4、奖金:依当年度企业运营情况及员工贡献核发年终奖及适时激励奖励
   5、培训:享有菁干班专属的在岗培育计划;提供技能培训、学历提升、海外历练机会
   6、文体相关:园区内设有图书馆、游泳池、健身房、运动场、篮球场、娱乐室等文体设施;设有田径社、登山社、书画社、吉他社、汉服社等兴趣社团
   7、配套设施:园区内设有银行、超市、邮局、社区医院等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7373567857

联系邮箱﹕ipebg-shr-hr@mail.foxconn.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工业园第三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