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市锦绣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点击:

  

深圳市锦绣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单位:深圳市锦绣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3年11月8日-2023年11月30日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锦绣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是深圳市、宝安区国有控股公司。前身是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下属事业单位“宝安区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站”。2002年响应国家政策从事业单位分离出来,成为专业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2003年成为最早的一批甲级造价咨询机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公司主要从事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各阶段造价咨询以及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涉及医院、学校、文体场馆、保障房、轨道交通、市政、公路、水处理、园林绿化、港口码头、燃气、网络建设工程等。我们服务的客户遍布深圳各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主要有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福田区建筑工务署、宝安区建筑工务署、宝安区水务局、宝安区教育局、深圳市宝安区卫生健康局、宝安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深圳市宝安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和重大项目事务中心、深圳市地铁集团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宝安区石岩街8道办、宝安区新安街道办、宝安区西乡街道办、宝安区福永街道办等。
    我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各类技术管理人员共115人,其中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的人员98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12人,中级工程师职称24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17人,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12人,BIM专业工程师6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85%以上,以上员工均在深圳任职。是一支专业配套齐全,涵盖了土建、安装、市政道桥、园林绿化、装饰等各专业,业务技术精湛,实践经验丰富,高层次、高素质、高效率的专业咨询队伍。

    二、招聘岗位

土建/安装造价工程师
   三、福利待遇
   1.福利保障:提供食宿、五险一金、过节礼品;
   2.职业培训:入职培训、师带徒、岗位技能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等

   四、简历投递:
19421891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