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15 打印本页

 

为了更好谋划和推动2023年新学期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各项工作,学科与规划处于2月15日上午在教学大楼610室召开了新学期处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彭立新主持,处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彭立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干部会议上书记校长讲话精神,并就学懂弄通悟透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随后,大家分别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发展新阶段、新目标、新要求,畅谈了新学期各自负责工作的新设想或计划。

(文/学科规划处 王云峰 审稿人/一审: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