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围绕“书记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召开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15 打印本页


214日,机关第十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围绕“书记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召开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王云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宣传委员黄银珍领学了书记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确定的五个方面、25项任务”开展工作研讨,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系统谋划的情况,在理顺工作体系、理清工作思路的基础上,锚定新目标、抓实新任务,对如何高质量抓好负责领域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支部书记陆秀令提出要求:一是理论学习提档升级。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党支部成员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学校2023年重点难点任务上;二是能力建设提档升级。学习理解并正确执行上级政策、规定、要求,以最科学合理的措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创新思维推进工作;三是作风建设提档升级。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进一步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文/学科规划处 云峰 审稿人/一审: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