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宇文来校作规划专题辅导报告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27 打印本页

5月25日,学校举行第二期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特邀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宇文教授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长曹执令、党委副书记张平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唐宇文以“‘三高四新’战略与‘十四五’前瞻”为题,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从“‘三高四新’战略产生的背景与实施基础、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三高四新’战略、‘三高四新’战略引领湖南实现宏伟蓝图”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讲话精神,为湖南制定中长期发展战略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思想,湖南“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是要在“三高四新”战略引领下,着力建设“三个高地”引领、区域协调发展、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乡村振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民生福祉全面增进、文化守正创新、社会平安的“8个现代化新湖南”。

唐宇文作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的战略部署,主动作为,奋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征程中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新篇章。

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报告会。(党委组织部)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