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3-29 打印本页

329日下午,材化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十四五”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办”和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胡汉祥主持。

会上,胡院长阐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强调落实校领导在学院调研的指示精神,明确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目标,全院师生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作为,按照“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体部署,共同谋划学院发展蓝图。

李坦平院长就学院“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的主要思路、重要举措及创新、面临的瓶颈问题及想法建议。

罗建新副院长围绕学院专业建设现状、专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专业建设思路及发展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方案。

与会人员分别针对学院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促业务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将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