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业就业学院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学习及意见征求研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25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24日下午,创业就业学院在数理楼110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创新创业就业学院院长张文玉、副院长肖奎、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研讨。

会上,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全体人员就《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办学核心指标》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与会人员主要从“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重点举措、核心指标和行文规范等方面对《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办学核心指标》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