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指导物理学科“十四五”建设规划论证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28 打印本页

427日上午,物理学科“十四五”建设规划论证会议在数303召开,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到会指导,会议由院长刘璟忠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张勇、副院长谢忠祥、物理学科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谢忠祥首先代表物理学科从学科现状、学科方向及队伍、建设目标、后续建设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学科教师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并就物理学科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宋书记在详细了解了每位老师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后,对物理学科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科方向要进一步聚焦;二是要做开创新工作,争出高水平成果;三是学科建设要对接地方产业需求;四是减轻青年教师负担,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来;五是要定期召开学术交流会议。(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

IMG_256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