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引进:关于李薇博士引进待遇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南工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有关规定(湖工党发【202118)的要求,经20211027日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引进李薇博士,现将享受的人才引进待遇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出生

年月

引进

学院

毕业院校及

专业

引进级别

安家费

(万元)

(含奖励安家费)

科研

启动费(万元)

等级评定说明

1

李薇

1973.03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中南大学

材料物理与化学

博士A级(理)

72

15

计分大于8分。

经党委会讨论研究决定,2021年拟引进博士的待遇等级以博士提供的简历内容初核结果确定,具体待遇等级的确定会根据博士入职报到时所拥有的科研业绩结果进行再次核验,以最终核验的结果确定享受的最终待遇等级。

示时间:20211028115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人事处或监察处联系。以单位名义反映必须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必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受理匿名和假冒信息(电话、姓名等)举报。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人事处和监察处将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查证,并为反映者保密。

监督电话:0734-3452013学校人事处

0734-3452056学校监察处

湖南工学院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