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行政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政文件 > 正文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船山报告厅召开维护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主持会议。

会上,刘升学传达了省教育厅、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宋克慧传达了全省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校各二级学院结合部门实际,统筹安排好暂缓返校学生线上教学工作;宣传、保卫、学工、后勤、离退办、网络信息中心等各部门应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安排好校园值班,开展校园巡逻;要加强学生活动管理审批;要加强网络信息管理,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要切实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要加强对用水用电安全排查,迅速排查消除有安全隐患的使用液化气钢瓶的现象;要强化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全体在校校领导,职能部门正职,教学院(部、中心)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保卫处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