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公开说课”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6 打印本页

为大力推动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建设,促进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组织教师开展“公开说课”活动。

在本次公开说课活动中,“概论”教研室李芬老师围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专题为听课师生上了一堂公开课,获得院领导和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公开说课”后,教师们分教研室展开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公开说课”活动极大地促进了新老教师间的教学交流,取长补短,对于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有着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