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我院开展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24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授课教学水平,不断增强主讲教师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实施教学的能力,鼓励广大教师在非传统教学模式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我院于近期开展网络示范课交流活动。

副院长段锐博士以《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题,讲述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部分课程。授课过程中,他通过“讲授+快问快答”的方式,自如切换优学院、腾讯会议两种在线教学工具,注重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适时鼓励学生参与课堂、各抒己见,师生互动良好。

课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公开课内容详实、深受启发。通过线上观摩,学习了很多在线教学的新技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线上教学能力,确保抗疫环境下的教学质量和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