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培训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春季湖南省 “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2 打印本页

3月7日至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教学研究会承办、《时事报告》杂志社湖南教学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年春季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长沙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段锐、“形势与政策”课教师代表刘泽芬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紧密围绕2019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学要点,针对当前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邀请了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央视特约评论员杨希雨,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原所长陈凤英研究员等五位专家围绕“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与规划蓝图”、“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当前国际形势的基本特点与我国中长期的对外政策”、“百年变局背景下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与环境分析”等专题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详实,拓展了思政课教师的视野,深化了思想认识和使命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任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精神,把培训内容融入到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形势与政策”的教学之中,教育和引导学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当前国内外形势,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策判别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