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数字马院 > 金课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金课”建设团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集体备课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06 打印本页

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金课”建设团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陈芳主持,承担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的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陈芳强调,要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学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增强理论自信,并有效推进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三进”工作,明确各位教师要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分专题备课任务,在准确领会、理解基础上,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各专题教学内容之中,提升“三进”工作实效。

团队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章节、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法等方面问题各抒己见、展开讨论,特别是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就其中的要点、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力求在领会、理解、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前提下,表示要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教学中,做到及时、深入、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的把握更加深入和透彻,为创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教学明确了新的思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