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数字马院 > 金课建设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金课”建设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1 打印本页

3月8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下简称《概论》)“金课”建设团队在社科楼321开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曾喜云主持,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喜云领学了《湖南工学院思政课“金课”建设要求》,结合《概论》“金课”建设的规划和思路,明确了本学期建设的重点,涵盖教学研究、团队交流、资源建设等8个方面的内容。希望团队成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立足教学工作实际,为打造“三性一高”的《概论》“金课”而努力。

团队成员还围绕“专题三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内容开展了“同课异构”教学交流活动,曾喜云、周汇慧、邹召松为主讲人,张冬毛、王思敬为主点评人,其他成员也交流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体会。

通过本次研讨会,团队成员明确了金课建设的重点和工作任务,增强了建设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金课”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学育人能力,充分发挥概论课立德树人关键作用。(图/文 曾喜云 初审 梁庆 终审 段锐)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