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数字马院 > 金课建设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金课”建设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8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金课”建设团队在社科楼320召开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段锐主持,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锐明确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金课”建设的规划和思路,希望团队成员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要求,高度重视“金课”建设,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以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金课”建设要求,不断优化课程内容、创新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资源、完善课程考核。与会人员围绕建设计划,以及当前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会,团队成员明确了课程建设目标与思路,表示有信心通过一年时间的建设,打造出一门有特色、有深度、有底蕴、有实效的思政“金课”。(文 刘恒杰/图 徐茜 审核梁庆 段锐)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