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马院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团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22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9月15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罗蔚一行走进数理楼203教室,听取刘慧老师为机电2001-2002班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刘慧老师从联系和发展的普遍性入手,对事物的普遍联系和变化发展作了精彩讲解,要求同学们学会用联系和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授课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课堂气氛活跃。在评教环节中,教学督导团一致认为刘慧老师备课充分,语言表达清晰流畅,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熟练,理论与案例讲解透彻,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罗蔚还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这一主线,加强理论阐释,提升思政课的学理性和吸引力。

据悉,这是学校教学督导团在新学期集中听取的第一堂思政课,体现了学校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的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