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李正军教授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19 打印本页

5月19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正军教授应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题为“思政课好老师的道与术”的学术讲座。院长肖中云主持讲座,学院专兼职老师到场聆听了讲座。

李正军教授从他28年做思想政治工作的体会出发,围绕“定位要准,做好马院精细化管理;六有要求,思政课优秀教师标准;学会模仿,打好教学科研基本功;学会创新,形成教学科研新特色;学会引导,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五个执着、做到教学科研十不失”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思政课好老师的方向、原则和方法、策略。

肖中云在总结中指出,李正军教授的报告畅谈了管理、教学、科研三个方面的经验,具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是一堂非常生动的思政课,希望与会教师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一名思政课好老师。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治春莅临讲座现场,并与李正军教授就如何做一个思政课好老师,如何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