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31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5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师,线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全院38位教师都积极观看,并于微信群、QQ群发送了观看记录。

该专题片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明确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意识。

安全生产是国家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的事情,也是为了保护国家辛苦培养的无数人才。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该专题片,对安全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每个人不管从学习、生活、、工作中都要必须提高个人的安全认识,加强防范,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时时刻刻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用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共同做好安全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