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08 打印本页

12月4日,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谢国保教授出席并进行了专题授课。来自全市、全校的100余名法律实务工作者和法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年会。

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会长、教评中心主任彭志忠教授在大会上作2020年工作报告。副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中云和研究会常务理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徐昱春博士分别就“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建设”和“民法典新规与行政管理”做了专题报告,与会成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学术研讨。

衡阳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汤守春在总结中指出,衡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新近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做好法学会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