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9 打印本页

10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冬毛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党政办、教学科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肖中云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简要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此次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教研室、各支部要做到政治站位要高、指标设置要实、具体工作要细、相互配合要紧,把握时间节点,群策群力,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冬毛指出,发展规划是关系学院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工作,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兼顾现在和未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省级重点马院建设和校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两个重点,突出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和党的建设,积极谋划、科学论证,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力争“十四五”期间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省级样板支部建设、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级科研项目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大家纷纷发表了对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