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15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推进实施《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暑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张冬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副院长段锐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加快推进湖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年)》,副院长伍小乐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院长肖中云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于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师绝不能触碰为人师表的高压线、教学内容的高压线、教学纪律的高压线。

党总支书记张冬毛指出,全体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恪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维护教师的职业尊严,教师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修养,自觉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