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处党总支开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29 打印本页


5月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张忠贤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离退休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张忠贤指出,今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从四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一是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出台《意见》恰逢其时;二是《意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五个强化”,明确了13项重点工作,形成了系统规范、措施具体的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三是《意见》明确了工作对象、工作方向、工作责任、工作重点;四是要加强对《意见》的具体宣传工作,让离退休老同志体会到党的温暖,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忠贤在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后强调,离退休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到洁身自好;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余热。张忠贤总结了5月份开展的9项工作,布置了6月份准备开展的10项工作。

各支部负责人对学校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大家围绕6月份拟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文/王燕荣)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