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养老认证下基层 社保服务“零距离”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25 打印本页


为做好2022年度离退休老同志领取养老金资格审验工作,确保养老金按时发放,扎实为老同志服务,5月24日-25日,张忠贤处长带领离退处教职工下基层,开展社保认证工作。

张忠贤表示:今年虽然在手机APP认证系统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种自助认证方式,但由于大多数老人没有或者不会使用智能手机,通过手机进行认证对他们来说还有很多困难。为走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张忠贤带领离退处教职工到华新同安小区、南校区、石坳家属区、湖工苑小区开展社保入户上门认证。

目前,我校登记在册离退休教职工247人,在衡189人,认证率达95%以上,在外地居住人员,离退休处已指导其家属通过APP或者公众号为老人认证,认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通过此次便民利民服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方便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