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27 打印本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

42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教学大楼1015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离退休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张忠贤领学并发表讲话。

 

 

 

 

 

 

 

 

 

 

 

会上,张忠贤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并强调:离退休老同志要深入思考如何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再立新功。他对离退休各支部提出以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大局观和全局观,切身实地为学校发展和学校利益着想,共谋学校发展;要发挥余热,为学校“三全育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为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

 

张忠贤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文件精神及湖南工学院2022年工作任务,通报了离退休处近期已经开展的七项工作;并对本年度的离退休工作、党总支工作及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杨卫红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社保工资发放认证的培训工作。

会议中,各支部负责人对学校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大家围绕2022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