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员前往“第一军规”党性教育基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01 打印本页

为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成效巩固,1030日至1031日,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桂东县“第一军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一行50多名党员参加。临行前,分管院领导正院级督导罗蔚讲话,要求总支经心组织好本次活动,既要收获增强党性教育,又要确保安全。

一行50多名老党员一路唱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革命歌曲,走进桂东县“第一军规”党性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毛泽东迎还红军大队旧址唐家大屋、邓力群同志故居、三台山烈士纪念碑、军规广场和工农革命军活动旧址万寿宫。

通过听讲解、看文物,追寻先辈足迹,老同志们重温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陈毅、邓力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桂东开展革命活动的那段光辉历史的革命故事。大家感受到这是一次与历史对话的精神之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