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为离休干部过生日送祝福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4 打印本页

921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休干部曹仲丘同志90岁生日座谈会暨向曹老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仪式。学校校长罗建华、正院级督导兼工会主席罗蔚出席生日座谈会暨颁发纪念章仪式。正院级督导罗蔚向曹老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一枚。离退休工作处向曹老赠送寿匾。

座谈会上,罗建华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离休老干部曹仲丘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祝愿曹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罗蔚表示,曹老是解放战争期间参加革命的老同志,经历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参加反登陆作战,半生戎马,舍小家为大家,精忠报国;转业地方、投身高教,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永葆革命本色。离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老年人,把老年人的事情办好,理应成为离退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始终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努力让广大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他还向曹老通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情况,希望曹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曹老激动不已、感慨良多。他表示学校特意为他举办生日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这是他一生中的最大荣光,他会时刻铭记心中,以此作为鞭策自己的动力,更加爱党、爱国、爱民。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的要求,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地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让领导放心,让老同志、老干部满意。不断创新服务,5位离休干部落实“一人一策” 精准服务措施,坚持到家中为离休干部送上节日、生日祝福的同时,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不定期到各支部老年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老同志一起开展正能量活动,或送学、或送慰问物品、或政策宣讲,便民服务,为民解忧,得到了广大退休干部的一致好评。(离退休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