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汇报材料一)坚持正能量的价值取向,服务学院新的发展目标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6 打印本页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设特色鲜明、社会声誉良好的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学院启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力争202012月接受并通过“审核评估”。离退休老同志将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发挥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人才优势,为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作贡献。

一、坚持思想引领爱校兴校、校荣我荣好传统。

1、以党支部“五化” 建设为抓手,推动离退休支部和党员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 、认真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3、采取举办报告会、座谈会和邀请权威专家解读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帮助离退休干部了解审核评估工作知识,宣传审核评估工作先进离退休干部。

4、广泛深入宣传“审核评估老同志不是主力,但是主人” 、“审核评估成功有‘我’” 、“我是‘湖工人’ 我为审核评估作服”等思想观念。

二、树牢精准服务理念,做到工作让领导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5、深入抓好中办〔2016 3号文件,湘办发〔2016 21号、湘办〔2017 32号及湘老干〔2017 33号等文件贯彻落实工作。

6、搞好各项服务工作。离退休处的工作说到底就是服务工作。首先抓好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认真接待和走访各位老同志,做好日常性的服务工作。尽量做到每个人的逢十生日、生病住院、重阳、春节全面慰问。要通过我们的耐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将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及时落实到每位老同志身上,要让老同志因为学校的发展而感到自豪,自觉养成爱校护校意识,为校园的和谐和稳定做出他们的页献。

7、加强信息网络建设,及时了解和掌握老同志的需求,掌握重点事情和重点人员,做好预案处置,以免出现个别人员越级上访,影响学校的稳定大局。

三、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价值取向,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

8、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主题活动。

9、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及“我和我的祖国” 征文。

10、开展教学督导员、学生党建特邀组织员、学风校风监督员、和谐小区义务管理员等“四员” 正能量系列活动。

11、支持老同志依据自身身体条件及兴趣爱好组建老年社团或兴趣小组,如,老年科协、老年保健协会、老年书画协会、老年大学生协会、老年健身操协会等,开展自娱自乐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2019.9.16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