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老年天地 > 正文

欢笑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18 打印本页

欢笑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天高气爽,人寿花香,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祝老同志重阳节幸福、健康、长寿!”。1014日,湖南工学院11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来到衡阳市奇石文化博物馆欢度自己的节日,离退休各支部通过文艺节目表演,抒怀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学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副校长刘龙昌出席了活动,校长曹执令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曹执令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贡献,老同志是学校今后持续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坚持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关爱老同志,使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全体老同志为今后学校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建设我们幸福、美丽、和谐的新湖工。祝愿全体老同志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校长曹执令致辞

校领导给老同志敬茶

离退休老同志以支部为单位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爱党爱国情怀。

三支部表演《歌唱祖国》

一支部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珊瑚颂》

四支部葫芦丝表演《杜鹃花红歌新唱》

二支部舞蹈表演《次真拉姆》

四支部排舞联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衡阳是个好地方》

二支部笛子独奏《十五的月亮》

四支部红歌联唱《映山红》《毛主席的话儿在心上》

三支部散文诗朗诵《“我老了”》

一支部诗朗诵《采桑子.重阳毛泽东》《牛年重阳抒怀》

一支部器乐表演《红湖水浪打浪》《小城故事》

三支部藏族舞表演《卓玛泉》


老同志参观奇石,互道情谊,感受自然神奇,共祝美好未来

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怀,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在湖南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虽然现在“老了”,但我们不服老,愿意为湖工第二次创业再立新功。

                                                  /文离退休工作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