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凯新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8-12 打印本页

一、概要

1、我们的行业:氮化硅特种陶瓷材料,属于《新材料产业发展指南》前沿新材料极端环境材料中的超高温结构陶瓷;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新型结构陶瓷材料中的新型超硬材料;属于重大产业项目中重点领域和20个新兴优势产业链项目中的特种无机非金属材料,行业在国内处于发展初级阶段。

2、我们的企业:可根据用户对产品性能的特殊要求进行配方和工艺设计生产氮化硅特种陶瓷材料,高新技术企业、新材料企业、军民融合企业。

3、我们的技术——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4、我们的产品——高硬度、耐磨、自润滑、耐高温、耐腐蚀、高绝缘、高热导率、热膨胀系数低、密度低。

 

二、公司简介

衡阳凯新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于衡阳白沙洲工业园茅叶滩路18,成立于20136月,注册资本3972万元现有员工80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2人。公司在氮化硅特种陶瓷新材料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和自主研发,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可设计氮化硅特种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凯新科技已通过国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军标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共申请专利53项。先后荣获了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衡阳市产学研合作奖、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被国家工信部纳入工业企业知识产权企业运用试点示范企业,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签订了项目研发任务书,是衡阳市2021年唯一被列为湖南省军民整合重大示范项目(第三批)企业。

    新型材料是科技发展的动力, 厚积薄发的凯新科技作为国内可设计氮化硅特种陶瓷新材料行业的先行者,以推广国产氮化硅新材料应用领域为已任,立志以研发创新为核心,为科技兴邦作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