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手通程集团开展人才培养战略合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06-11 打印本页

 
 

69日下午,我校牵手通程集团开展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酃湖校区信息楼大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张平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以董事会为平台,坚持走校企合作办学之路,逐渐形成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与国内一批知名企业开展了校企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为社会、企业培养了一大批订单式人才,拓展学校与企业共同育人、创新发展的空间。他强调,与通程集团开展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不仅有益于我校工商管理、酒店管理及物流专业的发展,也有益于通程集团提升企业软实力。
   
通程商业经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方剑华在讲话中介绍了通程商业经营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概况,从通程企业文化角度阐述了校企合作的理念与思路,并提出了人才素质的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校企双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校企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彭立新与通程商业经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方剑、邓爽代表双方分别签订了湖南工学院-通程商业经营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工学院-通程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凤鸣与通程盛源酒店总经理夏彩霞、通程温泉大酒店总经理助理张孟嘉代表双方分别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会前,通程集团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企业宣介会。
   
通程集团有关领导和我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小乐)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
 
 
签约
 
 
合影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