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出席湖南信息产业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对接会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10-07 打印本页

612日上午,由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湖南信息产业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对接会在长沙湖南宾馆隆重召开。会议旨在搭建信息产业人才支撑平台,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湖南信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加速推进湖南新型工业化进程。我院副院长陈世平、发展研究室主任聂西度参加了本次会议,陈世平代表学院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

会上,12家省内院校与企业现场签订校企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其中我院与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会上指出,做好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工作,既是保障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的长久之策,也是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当务之急。推进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不断满足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的要求,需要政府、企业和学校三方面密切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强大合力。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组织引导;企业要强化参与意识,发挥主体作用;院校要强化市场意识,主动对接企业;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工作,为湖南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