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交流 创新合作模式 促进共同发展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10-07 打印本页

5月14日下午,衡阳市邮政局黄绍湘局长率领市邮政系统近百名中层干部来湖南工学院交流考察并举办营销业务培训班。张力院长亲切接见了黄绍湘一行,陪同他们参观了酃湖校区,考察了电信与信息工程系实验室、机械工程系实验室,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培训讲课之前,张力院长代表院党委、行政向黄局长一行致了欢迎辞,并介绍了湖南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理念。张院长充分肯定湖南工学院与市邮政系统的友好合作,期待与衡阳市邮政系统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紧密合作为衡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黄绍湘局发表了讲话,衷心感谢湖南工学院为邮政系统中层干部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黄局长表示为了进一步推进“人才兴邮、营销管邮”的理念,市邮政系统不仅要在岗位学习培训中加强与湖南工学院的合作,而且更要加强与湖南工学院在脱产培训、合作办班等项目的合作,以达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目的。 

在这次培训中,经济与管理系陈杰副教授以《营销沟通与营销策划》为题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学术讲座。院团委和市邮政系统共同为培训学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联谊晚会。院党委书记金潇明在联谊晚会发表了讲话,并与市邮政局黄绍湘局长和院领导张力、罗建华、刘俊学、张平、罗蔚等一同观看了演出并登台献艺,引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稿源:湖南教育在线] [作者:肖中云 何伟军] [编辑:刘湘]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